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公寓环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心力衰竭早起有信号?快随涿州老年公寓看看吧
新闻资讯
心力衰竭早起有信号?快随涿州老年公寓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7-04-22        浏览次数:201        返回列表

  涿州老年公寓介绍心力衰竭的早期信号有哪些?

  1、白天尿量减少,夜间尿量增加,体重明显增加。

  2、血压较平时高,特别是舒张压增高。

  3、白天站立或坐着时不咳嗽,平卧或夜间卧床后出现干咳。

  4、白天走路稍快或轻微劳动后即感心慌、胸闷、气促。休息时脉搏较过去每分钟增加20次以上,或呼吸每分钟增快4-5次以上。

  5、夜间睡觉时须垫高枕头,呼吸方觉舒适,否则即感胸闷、气促,或睡眠2-3小时后会因胸闷、气促而惊醒,坐起或起立片刻后可逐渐好转。

  6、咳嗽、痰多,痰呈白色泡沫状,劳累或轻微劳动后尤为明显。

  体胖超重的老人,舒张压持续过高的老人,特别容易发生左心衰竭,须引起注意。因为体胖,体液血容量便相对增多,心脏负荷则明显增加。如舒张压高,突然感到胸闷、气促,咳大量白色泡沫痰,也应警惕左心衰竭的可能。涿州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