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公寓环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防止涿州养老院的老年人意外发生是大事,时刻须注意!
新闻资讯
防止涿州养老院的老年人意外发生是大事,时刻须注意!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10        返回列表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涿州养老院的老年人对一些安全知识不了解,经常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故,那么老年人要如何让来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呢,下面为您详细介绍,让老人进行健康的运动和日常护理。

    一、不要空腹跑步

    虽然跑步会使得老人得以健康,而老年人如果空腹运动就会增加老人的心脏和肝脏负担,所以要阻止老年人进行空腹健身,以免老人出现意外事故。

    二、不要猛烈转头

    老年人转头虽然可以锻炼颈部肌肉,缓解了老人的颈椎病所导致的肩背肌肉僵硬、麻木等,但是在每次转头后持续的时间过长或是幅度过大,就会导致老人颈动脉受压扭曲,使老人急性脑缺血,所以老年人不宜经常做转头运动。

    三、不要喝冰镇饮料

    老年人大量饮用冰镇饮料是十分危险的,如果老年人喝大量的冰镇饮料就会诱发老人冠状动脉痉挛,极易造成老人发生猝死。

    四、不要蹲便

    因为涿州养老院老年人在排便时用力,就会致使老人出现腹压增加,使得老人的动脉血压和心肌耗氧量增加,而老人的血压骤升就会导致老人脑出血,而如果老年人蹲便时间过长,就会造成老人直立性低血压造成脑缺血而晕倒甚至猝死。

    五、不要热水烫澡

    老年人烫澡会使得全身皮肤毛细血管扩张,而大量的血液会分布在老人的体表,就会导致老人心脑等重要脏器供血相对不足,而心脑血管疾病的老年人就会出现心脑急性缺血而发生意外。

    六、不要饱餐和酗酒

如果老年人饱餐和酗酒,就会增加老人的心脏负担,而老年人饱餐也会致使老人患心脏病,差不多就等于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