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公寓环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涿州敬老院的老年人是怎样预防和延缓耳背
新闻资讯
涿州敬老院的老年人是怎样预防和延缓耳背
发布时间:2017-06-17        浏览次数:210        返回列表

    因为老年人的视力下降,老年人出现耳背也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生理现象,但是老年人出现的这种情况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来延缓的。下面涿州敬老院为大家介绍下怎样延缓耳背:


    一. 老年人保持心情愉快

    老年人如果出现急躁、面红耳赤等症状,就会致使老人体内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而造成老年人内耳发生缺血、水肿和听觉减退等方面。

    二. 老年人应在安静中锻炼 

    老年人常会因为噪声使得老人内耳的微血管经常处于痉挛的状态,从而导致老年人内耳供血减少,因此这时也会使得老人的听力急剧减退,甚至会造成养老院老年人噪声性耳聋。

    三. 老年人每天坚持朗读 

    为了延缓养老院老年人语言中枢的退化,养老院护理员应鼓励老人每天朗读报纸,通过这种方式,也可起到锻炼听力的作用。

    四. 老年人均衡饮食 

    老人应多吃含锌、镁、铁等营养素的饮食,例如为老人适量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D及维生素E,尽量避免老年人使用耳毒性的药物,在使用一些药物之前也应尽量按照说明书的使用方法进行服用,以免产生不良后果。

    五. 保持老人良好睡眠

    涿州敬老院老年人常会因为睡眠不好、睡眠或是打鼾等方面,造成老人缺氧,就会引起老人听力减退的现象,因此福康老年公寓护理员在老人睡前为老人用热水泡脚,减轻老年人身体出现的不适感,而造成老人出现睡眠障碍。